星热点:鹿晗微博账号被盗真相揭秘 网友:一次吸引眼球的炒作而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17:4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什么?傻狍子鹿晗的微博账号被盗了?盗号者竟然还敢发微点赞!这下网友们怒了,开始纷纷你谴责盗号者并表示要追究到底!但是也有网友质疑这是一次炒作。那么是不是炒作呢?

鹿晗微博账号被盗真相揭秘 网友:一次吸引眼球的炒作而已

  情人节刚过,今天上午鹿晗工作室就发出声明称鹿晗微博账号被盗,目前已提交律师处理。一时间网友哗然,有为此感到气氛和谴责盗号者的,也有将矛头指向微博的,甚至有网友觉得鹿晗微博账号被盗其实是一次吸引眼球的炒作而已。众说纷纭,到底那个才是事实真相呢?鹿晗的微博账号真的被盗了吗?

  今天(15日)上午,鹿晗工作室官博发出声明,称鹿晗的微博账号于9点20分被盗,且盗号者进行了发布微博、点赞等行为,对此,工作室已提交律师处理,且将对此次严重侵权行为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鹿晗微博账号被盗真相揭秘 网友:一次吸引眼球的炒作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