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萧煌奇经纪人是其老婆 陈莉莉资料微博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15:4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知情人爆料萧煌奇的经纪人陈莉莉是其老婆,下面一起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曝萧煌奇经纪人是其老婆 陈莉莉资料微博曝光

  台湾盲人歌手萧煌奇补位加盟《我是歌手》第三季的比赛,一首讲述自己命运的歌曲《你是我的眼》感动无数观众,当然其高亢又不失细腻的嗓音更是让人耳朵一震,确实是一位实力唱将。这次来到《我是歌手》的舞台,湖南卫视为他安排的芒果经纪人是晏维,但是萧煌奇的真正的经济人也在节目中露面,娇小可爱,不禁有人疑问这位姑娘和萧煌奇仅仅是助理的关系吗?其实两人还真传出过故事,而且在2012年的时候就有媒体报道过这件事,让我们来看一下。

曝萧煌奇经纪人是其老婆 陈莉莉资料微博曝光

萧煌奇

  萧煌奇被爆贴身助理陈莉莉是他亲密爱人,华纳音乐否认,“她只是助理,外出工作,萧煌奇也坚持自己住一间。”但友人透露,陈莉莉确是萧煌奇女友,两人分分合合,萧煌奇也因此很难有新女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