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一个时代的终结!玉女掌门人堀北真希退出娱乐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15:0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本玉女掌门人堀北真希自从与《新选组!》土方岁三演员山本耕史在2015年闪婚后,关于其欲效仿偶像山口百惠隐退娱乐圈的消息不绝于耳。不但解散了粉丝俱乐部,连在2016年12月生下宝宝也没有公开宣布。就在2月28日,她正式宣布隐退,感谢粉丝们14年来的支持。

 一个时代的终结!玉女掌门人堀北真希退出娱乐圈  堀北真希生于1988年,演过多部人气之作。她凭借《电车男》《野猪大改造》《欺诈猎人》《偷偷爱着你》《笃姬》《东京少年》《白夜行》等作品奠定了玉女掌门人的地位。2016年2月,她客串了龟梨和也主演的《怪盗山猫》第6集,龟梨和也与堀北真希见面时说:“野猪力量,注入?”两人还摆出了《野猪大改造》的姿势,让很多观众感动不已。

 一个时代的终结!玉女掌门人堀北真希退出娱乐圈  堀北真希在2月28日宣布隐退,表示现在自己已当上妈妈,跟心爱的家人过着幸福的每一天。自己非常想守护这份温暖而无法代替的幸福,因此决定离开娱乐圈。她与丈夫山本耕史商量后,对方尊重她的决定,决心两人合力构筑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感谢业界与粉丝长达14年的支持。

 一个时代的终结!玉女掌门人堀北真希退出娱乐圈  对于女神的隐退,中日网友们纷纷表示震惊:“太震惊了,但她是认真想相夫教子的,有些东西比事业更重要。”“青春年少无限好,只是太匆匆。”“一个时代的终结。”“你开心就好。”“连真希也走了。”“正在说龟梨和山P马上复合了,真希又离开了。”“扎心了。”“这么好看的一个女人!”“心痛得无法呼吸。”“堀北真希退出娱乐圈,我失去活下去的动力了,做什么都没意思了。”“同是隐退,看看清水富美加与堀北真希的差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