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堀北真希引退原因 堀北真希日剧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14:0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本经济新闻》3月1日报道说,28岁的日本新一代“国民女星”堀北真希宣布退出日本演艺圈,结束自己14年的演艺生涯,专心在家相夫教子。这一消息当天占据了不少日本媒体的头条位置。很多喜爱堀北的日本宅男粉丝在网上留言称,“为这个消息而哭晕”。日本娱乐界人士评论说,堀北隐退的社会效应堪比当年的山口百惠,她的这个决定也算明智之举。也有分析认为,和山口百惠“彻底退出”不同,堀北未来还可能在适当时候复出。

 堀北真希引退原因 堀北真希日剧资料  《日本经济新闻》称,堀北真希与所属演艺事务所的合同于上月底到期。该事务所于1日凌晨在其官网上正式公布堀北的声明。堀北表示,做了母亲的自己现在生活幸福,希望守住这份无可替代的快乐,因此决意结束演员工作。她和丈夫山本耕史商量过,“将从现在开始,合二人之力共筑充满爱情的家庭”,并对粉丝们“在这精彩的14年里”对自己的支持表示感谢。事务所方面则表示,尊重堀北的选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