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芭莎慈善夜为什么不捐款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9 13:33: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的慈善捐款,一直都是人们热议的话题之一。虽说慈善捐款是自愿的,但是如果明星没有捐款,往往会被认为不热心、小气,各种负面的评价就接踵而来,其实,有时候往往是另有隐情的。

孙俪

孙俪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6芭莎明星慈善夜于上月初圆满落幕,官方微博公布此次共募得7500万人民币,但在此同时一并公开的,还有捐款人姓名与金额,这才让网友发现原来当天有出席,却1元未捐的艺人不少,其中孙俪因不在捐款者名单上引发热议被批,不过其实孙俪之所以对慈善公益零反应,与她10年前所经历的一件事有关。

芭莎慈善夜公布的捐款人名单

芭莎慈善夜公布的捐款人名单

  出道初期的孙俪人气不若现在,是一直到拍了电视剧《玉观音》才走红,而当时她透过电视台制播的“贫困生特辑”发现了名叫张海清的学生生活状况,于是孙俪自那年开始资助该学生求学所需的费用,如张海清高考落榜时,她资助其复读;2005年对方考上上海某大学,孙俪还与母亲到火车站去接送他到学校并打理好一切,此后每个月还给他500元人民币生活费,还告诉他若是钱不够用,可以打电话给她再帮忙。

孙俪邓超夫妇现身芭莎慈善夜

孙俪邓超夫妇现身芭莎慈善夜

  但没想到张海清不仅每个月都有学校补助的300元助教工资、每学期还有1000元贫困补助,甚至在入学时都有拿到6000元奖学金,却都没有告诉孙俪,反而还每个月都向她伸手要钱,有的时候还10天就要了1000元,最终孙俪无法接受张海清如此贪得无厌的做法,决定2006年11月开始中断资助。只是张海清却将此事告诉媒体,甚至将孙俪形容得非常小气、现实,处在舆论的风口浪间之上的孙俪,顿时间成为各界指责的对象,尽管当时孙俪有出面说明此事,并还站在对方角度替张海清着想,可此事仍对她造成极大伤害。

孙俪为什么不捐款

孙俪为什么不捐款

  现在,有不少网友对孙俪表示理解和支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过往的经历让孙俪对于慈善活动有了警惕。当然,我们谴责任何挂着慈善名义而又不是真正有困难的人,千万不要让大家都怕了慈善,否则,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可如何是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