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圆瑗个人资料背景 赵圆瑗男朋友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9 12:25: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圆瑗因出演钟汉良版《天龙八部》中“木婉清”一角受人关注,对此,赵圆瑗的男朋友是谁甚是让大家关注。赵圆瑗的男朋友到底是谁呢?网曝的赵圆瑗男朋友照片是真的吗?话不多说,赶紧来一探究竟。

赵圆瑗的男朋友是谁

赵圆瑗的男朋友是谁

  赵圆瑗的男朋友是谁? 做客天天向上展现侠骨柔情一面

  到目前为止赵圆瑗还没有公布自己的男朋友,不过据知情人士透漏赵圆瑗有一位男友在交往。至于结婚应该是还没有。

  在2月19日晚湖南卫视播出的最新一期《天天向上》中,唐季礼门徒、昌乐女孩赵圆瑗与《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女二号刘承羽、曾给章子怡等大牌女星当过替身的孙文雪、偶像组合成员周开开,以“女侠梦想四人组”的身份亮相,向“功夫女王”杨紫琼现场取经。在节目中,赵圆瑗给观众展现了自己豪爽侠气的一面。21日,记者联系到赵圆瑗时,她已陪父母过完春节回归剧组,一向在荧幕中以“侠女”形象示人的她向记者袒露了自己柔情的一面,表达了自己对家乡和家人的无限依恋。

赵圆瑗古装剧照

赵圆瑗古装剧照

  最重亲情,不拍戏时陪家人

  “大家好,我是赵圆瑗,来自山东潍坊。”在2月19日晚湖南卫视播出的最新一期《天天向上》中,赵圆瑗作为首位出场嘉宾,一登台就给大家打了个热气腾腾的招呼。一听这位漂亮的女孩来自风筝之都,天天兄弟激动地上前握手,并异口同声惊呼:“上有天堂,下有潍坊!”

  赵圆瑗生于潍坊昌乐,2007年,上海戏剧学院到潍坊艺术学校(现合并到潍坊学院,以下简称“潍坊艺校”)招生时,一下就相中这个专业出众的小姑娘,于是,赵圆瑗成为上戏古典舞表演专业的一名学生。

赵圆瑗背景惊人揭秘

  大四时,赵圆瑗幸运地被中国香港著名动作指导、导演唐季礼选中,成为其公司旗下的签约艺人,正式开始了她的演艺之路。随着拍戏走过的地方越来越多,赵圆瑗发现,不止是天天兄弟,全国各地的人对山东人都有一种天然的好感,所以每次被问及是哪里人,她都特别自豪地自报家门。

  “今年春节在家待了两天,除夕和初一,初二就回剧组了。我们家比较传统,过年要一家人团团圆圆在一起。剧组不放假,我好不容易请了两天假。”赵圆瑗说,在浙江横店的戏要拍到3月底,拍完就直接去长沙拍《旋风少女》第二部。“因为拍戏在外面时间本来就比较长,所以一拍完戏我就会回家。我不喜欢住北京,也不喜欢住上海,而是愿意回到我从小生活的地方,安静地陪陪爸妈,陪陪爷爷奶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