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天猫总裁王煜磊简历背景 王煜磊多大几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10:10: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阿里巴巴集团发公告宣布将天猫总裁王煜磊免职,并任命张建锋为淘宝、天猫、聚划算的新总裁。

 天猫总裁王煜磊简历背景 王煜磊多大几岁

  3月8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免去天猫总裁王煜磊(乔峰)的职务,对旗下淘宝、天猫、聚划算在内的中国零售平台进行统一规划管理,任命淘宝网总裁张建锋为中国零售平台负责人,向阿里集团COO张勇汇报。对于王煜磊免职原因,阿里巴巴表示这属于内部正常的人事调整!

天猫总裁王煜磊简历背景  王煜磊多大几岁

  但这一则冲榜人事任免,还是引起了媒体讨论。这是继去年3月份淘宝天猫高管大变动之后,时隔一年阿里巴巴电商体系高管的又一次变动。

  上任时天猫遇天花板

  记者了解到,2014年3月,王煜磊升任天猫总裁。此前,这一职位由现阿里COO张勇担任。

  资料显示,王煜磊曾历任阿里巴巴商务合作及市场推广部经理、淘宝网资深总监、天猫副总裁、淘点点总经理等职。

  王煜磊上任初期,天猫就面临若隐若现的增长天花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