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声临其境》梅婷下跪还原经典电影 声泪俱下感人至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9 03:4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梅婷

  上周“有腔调的声音” 嘉宾各有特色,难分伯仲,将声音的质感和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本周六晚十点,将展开一场“危险的声音”的角逐,梅婷、柳云龙、李光洁、张博各个“声”怀绝技,同赴这场没有硝烟的声音角斗场。

  梅婷细腻拿捏唐山普通话 一开口观众“泪腺崩塌”

  1994年梅婷首次出演电视剧《血色童心》饰演少女楚楚,从业二十多年,她塑造了无数深入人心的经典女性形象。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她把遭遇家庭暴力的女性诠释的淋漓尽致,也成为男人心中那位“最想保护的女人”。梅婷说话总是慢条斯理,声音忽强忽弱随着她的情绪起伏,婉约大气是她给观众们最深刻的印象。

  在第一轮“经典之声”中,梅婷不走寻常路,摘下耳返、脱下高跟鞋,几乎原音重现的高质量完成《唐山大地震》中最撕心裂肺的道歉片段。她准确拿捏唐山普通话,口音分寸感堪称完美。与剧中徐帆扮演的母亲所有动作一致,跪地、伸手,加上情绪饱满的哭腔,和始终噙满泪水的眼睛,一气呵成、天衣无缝。全场观众无一不泪流满面,情感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前有朱亚文“开口酥”,现有梅婷“开口哭”,观众们的耳朵怕是要招架不住这一道道声波侵袭了。

  “少女心”爆棚 梅婷版《飞屋环游记》让全场高呼“我也喜欢你”

  文艺、温柔、从不急功近利,梅婷“静若处子”的一面早已展现于众人面前,而她可爱活泼的另一面则毫无保留的给了《声临其境》。在第二段配音中,梅婷把一位略有男孩儿气的女孩身上,那份灵动与淘气演绎的入木三分。她依旧几乎把原片自己重新演了一遍,随着剧中女孩一样,睁大眼睛、嘟嘴、双手撑着脸,简直就是动画的真人版cosplay。尤其是最后她突然站起,对着话筒喊出的那句“我喜欢你”,引得全场观众齐声回应“我也喜欢你”。其实不难发觉,梅婷配的不是声音,而是角色。因为她声音的润色,每个角色才得以重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其境梅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