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半妖倾城演员表及定妆照曝光 新人李一桐获于正盛赞:人美戏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02:20: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于正新剧《半妖倾城》近日已经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随着日前演员表和定妆照的曝光,网友们开始对新人李一桐感到好奇。一起跟小编来看看脑洞大开的定妆照吧!

半妖倾城演员表及定妆照曝光 新人李一桐获于正盛赞:人美戏好  

       于正新剧《半妖倾城》于15年12月份开机,随着半妖倾城官微对演员的曝光和于正对新剧剧情梗概的发布,网友们开始对90后小鲜肉李一桐包邮深深的好奇心。据悉半妖倾城是新人李一桐接的第一部戏,她能否演好女一号的角色呢?于正此前盛赞这位新人小花,称其“人美戏好”,真的有那么好吗?

  《半妖倾城》是一部民国玄幻华美爱情剧,作为国内首部瞄准民国背景的“半妖·人”绝恋魔幻巨制。涵盖热血、感情、奇幻、偶像多种元素为一体,以北京、天津、上海这三个颇具时代特色的城市,讲述了一场妖与人之间的旷世绝恋。《半妖倾城》以身为半妖却向往安定生活的聂倾城、对倾城充满恨意的江雪舞、深爱倾城的明夏三人之间的爱恨纠葛为主线,结合民国时期的时代大背景开展剧情。该剧汇集了一批极具颜值与人气的当红偶像,题材新颖、剧情独特。

半妖倾城演员表及定妆照曝光 新人李一桐获于正盛赞:人美戏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半妖倾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