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谦个人资料和背景 张晓谦演艺经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9 01:1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到张晓谦这个名字时估计大家都会懵逼,不过一提到《欢乐颂》姚滨想必大家都会印象深刻的。据悉,张晓谦可还是个童星呢。赶紧先来看看张晓谦个人资料及其家庭背景吧!这位最佳男闺蜜可是你的理想男友?

张晓谦是谁

张晓谦是谁

  张晓谦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晓谦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身 高:183cm

  体 重:72kg

  出生地:济南市

张晓谦个人资料

张晓谦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89年5月1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东阳得闲艺人经纪

  代表作品:兰陵王妃、琅琊榜、如果蜗牛有爱情

张晓谦是富二代吗

张晓谦是富二代吗

  张晓谦背景

  张晓谦从小酷爱表演,童年时期就出演过不少角色。第一个接拍的汽水广告,只是因汽水好喝,感觉是个不错的差事,后来顺着父母的意愿懵懵懂懂的开始演艺生涯。1998年,主演首部电视剧《快乐七八岁》,该剧获得金鹰奖“最佳儿童电视剧”。

  张晓谦小学就读于济南市纬二路小学,初中就读于山东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高中则就读于山东省实验中学。200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在大学期间担任班长,获得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专项奖学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