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冰雪奇迹杨威被打真相,杨威被打视频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8 22:0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冰雪奇迹》是国内首档冰雪明星竞技节目,而节目也在近日开播了!他们还将在资深教练的指导下,经历一系列严酷的体能与技巧训练。但在近日有网友爆出了一段奥运冠军在节目录

 冰雪奇迹杨威被打真相,杨威被打视频曝光

  近日首档冰雪明星竞技节目《冰雪奇迹》正式开播了,在节目播出后观众既欣赏到了极致的冰雪世界美景,也看到了明星们艰难地挑战和在冰雪世界中的欢乐。但在今天有网友爆出了一段奥运冠军杨威在录制节目时被教练虐的视频,视频中杨威逼跳舞,被雪球砸,更奇葩的是最后直接被掀翻到雪地上,最后杨威甩手走人。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是真的发生了这种事情还是节目需要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