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俊艳老公是谁 焦俊艳的私生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8 21:2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报道,演员焦俊艳因出演电影处女作《肩上蝶》备受关注,2012年拍摄主演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而被观众所熟知。作为娱乐圈中高人气的明星,焦俊艳的私生活也一直备受争议。尤其是关于焦俊艳老公是谁这一话题。

焦俊艳老公是谁

焦俊艳男朋友是谁

焦俊艳男朋友是谁

  据了解,网络上有传焦俊艳的男友是当红影星高以翔,但此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焦俊艳的证实。据知情人透露,焦俊艳在参加某次电视剧宣传会上被问及私人问题时,焦俊艳也没有做出明确表示,只是称现在的一切重心都将会放在工作上,暂不考虑私人问题。

焦俊艳高以翔被传恋情

焦俊艳高以翔被传恋情

焦俊艳结婚了吗

焦俊艳结婚了吗

焦俊艳男朋友是谁

焦俊艳男朋友是谁

  撇下高以翔不说,目前网络上还没有关于焦俊艳男友是谁的消息流出,不过小编会一直关注此事,并在第一时间为你带来焦俊艳的最新消息。

  《遇见王沥川》焦俊艳哭戏“震到”高以翔

  《遇见王沥川》男女主角王沥川(高以翔饰演)和谢小秋(焦俊艳饰演)上演了一场甜虐之恋,让这个夏天充满了浓浓的爱的味道。这部由施定柔人气IP《沥川往事》改编,早已集聚大批的原著粉,在电视剧开播后,一向“苛刻”的原著粉却不吝赞赏,男女主与原著中高度吻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