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不惧平胸真空秀美背 不谈李荣浩恋情生变?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8 19:4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丞琳和李荣浩首次同台公开恋情

   杨丞琳16岁就加入女子音乐组合出道歌坛,18岁开始主持综艺节目《我猜》开始被观众熟知,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歌手、演员、主持人,出过很多音乐专辑,也主演过不少偶像剧,虽然她是在偶像剧里走红,但演技上却丝毫没有偶像包袱,这位“可爱教主”出道近18年,也一直深受歌迷粉丝的喜欢。

  现年34岁的杨丞琳自去年9月公布与李荣浩恋情后,就多次被网友及身边朋友催婚,尤其是在陈妍希都已婚生子,霍建华林心如也都晋升做了爸妈,杨丞琳的感情世界就更受外界关注了。去年7月,就有人爆料称杨丞琳和李荣浩已经闪婚领证,而今年2月,李荣浩更是首次开社交账号,全网这么多明星好友,唯独只关注了杨丞琳一人,秀了把恩爱。

  不过,就在李荣浩开社交账号没过几天,杨丞琳在香港演唱会的一些反常行为,却再度引人猜测他们的恋情。媒体报道称,杨丞琳24号和25号在香港连开两场演唱会,诚意十足的杨丞琳在舞台上换了三套造型五套衣服,整场演唱会都是真空上阵大秀美背,不刻意挤事业线,更不惧平胸尴尬,杨丞琳在现场劲歌热舞感恩歌迷,观众的热情也是一浪高过一浪。

  据悉,杨丞琳24号请来好友阿娇到场助阵,25号又请来昔日女子组合全体成员及家眷到场,还有杨妈妈及舅妈到场陪同,却唯独不见杨丞琳的男友李荣浩。在25号演唱会结束后,杨丞琳接受采访中多次被媒体问及男友李荣浩,但杨丞琳却始终缄默不谈男友任何事,直接回应媒体称“今天不想聊这个,香港媒体也没有问!”,对比先前杨丞琳对李荣浩态度,有港媒猜测两人恋情疑生变数。

  

昔日女子组合齐聚

  去年12月杨丞琳时隔数年再开演唱会,当时李荣浩有专程来现场为女友捧场,虽然只是在看台上远远望着杨丞琳,但眼神中透出无限爱意,足见李荣浩对杨丞琳有多在意。

  随后在庆功宴上,杨丞琳也首次承认她跟李荣浩感情很好,直言“不会换了”确定要跟李荣浩厮守终生。这才时隔两月时间,李荣浩就不再现身女友的演唱会,杨丞琳对男友也是完全禁声,这一唱一和莫非真生情变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