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太阳的后裔女主定为宋慧乔 宋慧乔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8 19:0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剧《太阳的后裔》已经选定该剧女主角为宋慧乔,这也是宋慧乔距2013年之后,时隔两年的电视回归,一起来了解一下宋慧乔的个人资料和她演过哪些电视剧吧!

 太阳的后裔女主定为宋慧乔 宋慧乔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韩国史诗级人文爱情大片《太阳的后裔》是以美丽的南国风光为背景展开的治愈系罗曼史,由两大韩国人气作品的作家金恩淑、金元锡携手导演李应福于2015年以巨型制作!讲述了驻扎在OURCQ首都的联合国维和部队所属部队-特战警备队大尉金始真和军医官尹明珠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

 太阳的后裔女主定为宋慧乔 宋慧乔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太阳的后裔》创韩剧之先河,拥有80%的海外拍摄戏份,现在数位顶级明星们有望成为主演,《太阳的后裔》从原定的5月推迟到9月,现在选角已经几乎完成,待选角全部完成就会开始进行海外拍摄。据悉,该剧女主将定为宋慧乔,粉丝们高兴吗?现在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宋慧乔的个人资料吧!

 太阳的后裔女主定为宋慧乔 宋慧乔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太阳的后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