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峰手撕前妻黄毅清躺枪,黄毅清发文称与葛荟婕没可比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8 18:52: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章子怡晒小苹果引发汪峰前任葛荟婕不满,有媒体将葛荟婕同黄奕前夫黄毅清联系在一起。昨晚,黄毅清微博发长文称自己和葛荟婕有本质的区别,没有可比性。

 汪峰手撕前妻黄毅清躺枪,黄毅清发文称与葛荟婕没可比性

  近日,章子怡晒小苹果引发汪峰前任葛荟婕不满,有媒体将葛荟婕同黄奕前夫黄毅清联系在一起。而在昨晚黄毅清在微博发成文称自己和葛芸婕没有可比性,葛芸婕是在炒作博版面,自己同黄奕撕逼是出于对女儿的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汪峰黄毅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