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林依晨《老男孩》定档 高空之上的无尽责任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8 08:4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刘俊杰执导,高蓉蓉编剧,刘烨、林依晨、雷佳音等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今日曝光“倾·清心”版定档海报。海报中,刘烨沉稳而又不失帅气,old boy的眼神杀意味深长、饱含故事;林依晨一身黑衣,香肩微露,性感知性却又略显神秘。该剧将于3月4日开播,敬请期待。

  《老男孩》着重聚焦了男主人公吴争的机长生涯,从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摩擦起笔,放大了一名机长“高空之上的无尽责任”与“落地之后的男孩人生”,航运各环各线工作人员的生活也进入了我们的视角,可以说是内地影视对机长题材的第一次深度挖掘。

  出演吴争这样一位潇洒肆意的机长对刘烨本身来讲也极具挑战。据悉,他在戏中不仅要揣摩好工作中严谨、负责甚至带有些神圣感的心理,回归生活本身他还要费心思考如何摆脱总是 “刺头儿”的火爆脾气女教师。

  这对冤家总是格外有缘——另一方面“海归”麻辣人师林依晨也同样在抱怨处处都能遇到这位“不靠谱”的机长大人。但生活有时如同洗衣机滚筒,隔着一小块儿圆玻璃纠缠,你的衬衫我的半裙就在悄无声息中渡上了对方的颜色。据透露,《老男孩》将于3月底开播,届时一切问题的谜底——刘烨如何演绎他起飞与落地前后的人生、林依晨如何应对不靠谱的爱情意外——都将以最自然的过程铺展开来。

  刘烨自上一次露面荧屏的作品《北平无战事》,三年后以“老男孩”吴争的身份惊喜回归——冷峻的眼神、笔挺的制服、玩味的动作,在恰到好处的距离感中又裹挟着若隐若无的吸引,让人不禁期待如此气质冠上率性恣意的“老男孩”人设会带来怎样的新鲜体验。

  而此次刘烨的搭档林依晨更是一位“拼命三娘”,被称作“电视剧女王”的她,背后付出的是对每一个角色的悉心揣摩。无论是早期的傻白甜还是后来的轻熟女,她都用弹性极强的表演技巧及过硬的台词功底收获了无数好评。此次《老男孩》中“海归”麻辣人师的角色虽然极具挑战性,但对她而言或许已经是日常突破自我的一个步骤。在这种心态的引导下,我们也更有理由相信林依晨与刘烨一定会捧出一份令人惊羡的答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