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艺人黄明的"博客升级门"的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8 04:5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要问消息从哪里来的,反正爆料者跟中圣春秋有点关系,现在就把爆料者所知道的一些黄明“博客门”的事实内幕告诉各位!

 艺人黄明的"博客升级门"的内幕!  不知大家是否知道他最近有另一件事情,那就是“解约门”,话说是有自称是他影迷的人在某网站爆料,说中圣春秋对他不公平,出去活动不给他助手,也不给他接戏。其实,“博客门”和“解约门”完全有关联。
  实际上在黄明“博客门”事件之前,大约是在5月中下旬,他本来已经接下了一部戏,叫做《名门劫》,他5月18日在博客中提到自己到了杭州,其实就是在为这部戏做准备。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49717e01009na9.html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明博客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