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锦绣缘华丽冒险石浩扮演者 杨玏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8 03:3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还在热播中,剧中石浩是左震的心腹兄弟,机智勇敢而有讲义气的他在剧中也深受观众的喜欢,因此有好多观众都好奇石浩扮演者是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锦绣缘华丽冒险石浩扮演者  杨玏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杨玏,1987年03月02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戏剧系08级。

  1987年杨玏出生于人艺的宿舍楼,从小他就经常出入人艺大院,几乎看遍了所有的经典剧目。2008年就读于杜克大学戏剧系。杨玏的爸爸是演员杨立新。杨玏和爸爸的关系就像朋友,爸爸就是一个大30岁的兄长。两人喜欢讨论戏曲和古诗词,有时候也有分歧,但都是交流居多,从没吵过架。

 锦绣缘华丽冒险石浩扮演者  杨玏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2009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历史的进程》;2010年因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2》中担任演员和副导演而崭露头角。2013年因主演电视剧《我们的生活比蜜甜》、《传承》和《锦绣缘华丽冒险》受到更多关注。2014年杨玏在《大丈夫》中饰演“赵康”而获得更高的人气,随后出演搜狐自制长剧《匆匆那年》男主角。

 锦绣缘华丽冒险石浩扮演者  杨玏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