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岩男郎黄明被海岩潜规则两年 不堪性骚扰要解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8 02:13: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岩男郎黄明与海岩公司公开解约。而据一位不愿意公开姓名的圈内人士透露,黄明与海岩解约的幕后隐藏着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海岩性骚扰黄明长达两年之久。”而宋祖德早前也曾在博客上公开揭露海岩的同性恋身份,并以“M君”为化名暗指黄明被海岩“潜规则”。

 岩男郎黄明被海岩潜规则两年 不堪性骚扰要解约  圈内人士称,黄明最近以海岩公司的一位高管故意压制其发展为由与海岩公开解约,而实际上,其解约的真正原因并不仅仅如此,实际上,海岩性骚扰黄明长达两年之久,黄明一直深受困扰,最近终于不堪重负提出解约,与海岩一刀两断。而黄明之所以一直拖至今日才提供解约,则有两个原因,一是海岩曾承诺他出演海岩08大戏《河流如血》的男主角,第二则是有人曾点拨他“如果不听话,海岩封杀你就跟撕张白纸一样简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