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杨烁新剧造型曝光 获封“村草和村霸”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8 00:4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24日,有网友曝出王凯和杨烁的新剧《大江大河》路透,直言:“真人蛮帅,拍戏服装上身我就哈哈哈了。”

  该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第一天开机时,身着黑色长款羽绒服、黑色鸭舌帽及黑超加身的王凯可谓真的是又瘦又帅。但到了换上戏服开拍时,王凯身着土褐色夹棉衣,杨烁更是走起了农村混搭风,枚红色线衣套上卡其色针织衫,外面再披一件宝蓝色大棉衣,二人均灰头土脸,这巨大反差让人忍俊不禁。

  网友纷纷调侃道:“这不就是回家过年前和回家过年后的区别么?”“哈哈哈村草和村霸。”“王凯还行,小包总怎么回事,完全融入、没有违和感地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