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王源加盟《声临其境》?王劲松:演员之间应该有传承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7 17:38: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劲松

  2月26日,湖南卫视《声临其境》年度大秀彩排工作在长沙进行。“声音大咖”王劲松请来王源担任自己的“助声嘉宾”,老少配的组合引发网友热议。彩排后,有媒体问王劲松邀王源加盟原因?王劲松先是笑称两人都姓王,可以组成“王炸”组合,后诚恳表示:“我认为演员之间是应该有传承的。”

  2月27日,湖南卫视《声临其境》年度大秀将在长沙录制。26日,参与年度大秀的8位“声音大咖”(单期冠军)同各自的“助声嘉宾”进行了节目彩排。就彩排情况来看,“声音大咖”们请来的助阵嘉宾多为资深演员,但王劲松邀请的却是极为年轻的人气偶像王源。群访环节,有媒体问王劲松主动合作王源的原因?王劲松先是笑称:“我本来想搞突然袭击,没想到大家都知道(请的是王源)了。我们大王加小王加一起是什么?是‘王炸’组合!”他另补充道:“我之前和小源有合作 (在某微电影里扮演父子),觉得这小伙子不错。而且我认为演员之间应该有传承的,所以请了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