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奕迅老婆徐濠萦被曝养鬼仔 养鬼仔是什么意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16:40: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前就已经有媒体报道过陈奕迅老婆徐濠萦养鬼子的事件,但是并还称徐濠萦在家中养鬼仔是为了抑制陈奕迅癫狂症,保佑夫妻和睦。不过养鬼仔真的有用吗?

 陈奕迅老婆徐濠萦被曝养鬼仔 养鬼仔是什么意思

  养鬼子是什么意思?养鬼仔有什么用?在娱乐圈中养小鬼的明星有不少,但明星们养小鬼有什么用呢?早前陈奕迅老婆徐濠萦九被曝出在家中养鬼仔,并表示养鬼仔是为抑制陈奕迅癫狂症,保佑夫妻和睦。养鬼仔真的能抑制癫狂症,和保佑家庭和睦吗?今天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养鬼仔的用处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