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婉芳被封杀和张学友关系年轻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06:4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8岁前港姐保养得宜外型犹如少女,成为网民热话,与她同期艺员训练班出身的郑伊健出席电影首映时,笑指对方吃了有防腐剂的即食面,并说:“佢港姐出身当然有番咁上下,天生丽质,唔系点选出嚟?

 吴婉芳被封杀和<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67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67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学友</a></a>关系年轻照片  香港TVB的第14届港姐亚军吴婉芳就是名符其实的“美魔女”。吴婉芳1967年出生于香港,19岁时参加香港小姐的选举,最后不仅摘得了亚军的桂冠,还成为了最上镜小姐和最有才华小姐,不过遗憾的是她最后在圈内发展的并不顺利,也鲜少出现在镜头前,直到前不久被记者拍到才吸引了一些人的目光,让无数人惊讶不已的是,没想到已经49岁的她居然还美如少女。

 吴婉芳被封杀和张学友关系年轻照片  吴婉芳当年参选港姐,成为了三料王,也成为了港姐历史上得奖记录最多的人,后来吴婉芳得到了TVB的重用,让她一度成为了当年话题度最高最红的港姐,比冠军还要有名气,不过后来吴婉芳的发展并不顺利,因为得罪了TVB而遭到了封杀,加上影视和歌曲都不出彩,很快就选择了家人,然后相夫教子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