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厦门夹娃娃大神引网友膜拜,陈志通微博、微信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01:1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一则“半年夹3000多只娃娃”的话题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而“夹娃娃大神”陈志通也走红了网络。不少网友还调侃称:这肯定是蓝翔毕业的。

 厦门夹娃娃大神引网友膜拜,陈志通微博、微信资料介绍

  半年夹3000多只娃娃,这真的就是属于大神级别的吧!近日厦门的夹娃娃大神陈志通走红了网络,仅仅半年,他就夹到了3000多只娃娃…游戏机的老板总请他吃饭,拜托他别玩了!老板表示:受不了啦!

  一般的布偶已夹腻了

  “曾经在网上看到一位大学生晒出战利品,表示‘娃娃机老板已哭晕’。我看了,一笑而过,连我的十分之一都不及,谢谢。”如果你觉得说这话的人有点狂,那一定是还没去过他家———三房一厅的空间,除了他一个人外,就是满满的布偶娃娃啦!床上、床底、沙发上、沙发下、厨房、餐桌……家里各个角落都是成堆的娃娃。

  他叫陈志通,80后厦门男,某计算机公司职员,江湖人称“夹娃娃大神”。一屋子的娃娃都是这半年他从厦门各大商场的夹娃娃机一只一只夹回来的。“3000多只吧。肯定不止,因为我已经数不过来了。”据说,为了避免家里娃娃继续“泛滥成灾”,他现在轻易都不出手了,“只挑镶钻的、贵的夹,一般的布偶我已经夹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