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我的少女时代第二部开拍 除王大陆外主要演员大换血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00:5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我的少女时代》第二部系列确定暑假开拍,导演陈玉珊、编剧曾咏婷、男主角王大陆“铁三角”全部回归,但是女主仍在选角中,会不会选择原先的女演员也还不确定。据悉,《我的少女时代》IP版权已卖给电影发行公司华联,因此二部不能再使用该片名。

我的少女时代第二部开拍

我的少女时代第二部开拍

  《我的少女时代》由陈玉珊执导,宋芸桦、王大陆、李玉玺、简廷芮主演的青春校园爱情电影。 该片以90年代的台湾高中为背景,讲述了平凡少女林真心和校园老大徐太宇的初恋故事。 该片于2015年8月14日在中国台湾上映,并于2015年11月1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一上映就取得了不凡的成绩,特别是影片的主题曲《小幸运》当时可以说是火遍了大街小巷,不管是去到哪个店里,都可以听到这首歌。

我的少女时代剧照

我的少女时代剧照

  这部电影不仅是在中国,在韩国和日本也有着不小的人气,男主演王大陆更是成为了众多女生的梦中情人,在那之后也是来到中国大陆发展,参加了不少综艺。那段时间真的是经常在电视上看见他啊。

  这部电影这么火,想拍第二部也是情理之中的。现在王大陆已经决定出演了,如果女主宋芸桦也能出演的话,真的非常好了。而且第一部的故事线其实已经非常完整了,所以第二部只能重新再换一个故事了,但是不知道还是会选择校园恋爱故事还是都市爱情故事我们也是不得而知了。

我的少女时代海报

我的少女时代海报

  不知道《我的少女时代》第二部能不能跟第一部一样,再次创造一个奇迹呢。据了解,第二部改编自知名漫画, 编剧曾咏婷已完成70%的剧本,且多次删修,期望超过《我的少女时代》所创下的纪录,该片预计在台湾中部取景,演职人员横跨两岸三地。小编对这部电影真的越来越期待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