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身世背景非一般人 李晨爷爷是将军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7 00:4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曾经在受访时豪言:“我不用嫁入豪门,我就是豪门”,其身家财力可见一斑,因此与李晨的恋情并不被网友们看好,觉得两个“实力悬殊”。不过也有网友揭露李晨的家世背景不简单,李晨出身军人家庭,爷爷是高级将领,李晨可是事实在的军二代。那么李晨家世背景究竟如何,李晨的爷爷是将军吗?下面就跟着小编的步伐往下看。

李晨家世背景

李晨家世背景

  曝李晨家世背景,出生军人家庭身家10亿

  在娱乐圈李晨被指无论名气、身家都不及范冰冰,不过近年他在《奔跑吧兄弟》系列不单人气高,其出场费亦已超过400万人民币。李晨亦早于2013年打入褔布斯中国名人榜,今年更以年收入4460万人民币位列十九,虽然与年收入1.1亿人民币的女友范冰冰有大段距离。不过有内地传媒为他起底,指军人家庭出身的李晨,其实是隐形富豪,身家至少有10亿人民币,又指他几乎半年不到就换新车,包括兰博基尼等名车,另外在北京、上海、迪拜也有物业。

李晨与妈妈

李晨与妈妈

  李晨妈妈曾是军人

  1978年11月24日,李晨出生在北京一个军人家庭。据悉,李晨的父亲叫李京生,国企职工,是位司机,现在已经退休。他的母亲曾经是军人,为了照顾李晨,从小拉扯到大,坦白说李妈妈非常的不容易。在前阵子最孝顺颁奖典礼上,李晨获得最孝顺男星。李妈妈亲子给儿子颁奖,看见妈妈给自己颁奖,李晨又激动、又热泪盈眶。

李晨出身军人家庭

李晨出身军人家庭

  李晨9岁时,妈妈得了支气管囊肿,经常咳血。小李晨看在眼里,既心疼又害怕。有一次,妈妈旧病复发住进医院,因对药物过敏,一度出现了生命危险。在儿子的陪伴和鼓舞下,妈妈最终度过了危险期,身体一天天好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