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皇后耿直令妃心机 戴春荣:终于平反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7 00:4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珠格格》

  2月26日,湖南卫视《声临其境》年度大秀彩排工作在长沙进行。演员戴春荣作为“单期冠军”张铁林的助声嘉宾亮相彩排现场,两人共排《还珠》经典片段。随着近期《还珠格格》又一轮播出,不少网友调侃称当初剧中最喜欢的角色“令妃娘娘”放到现在来看简直是个“心机girl”,当年恨的牙痒痒的“皇后”原来才是最耿直简单的。“皇后”扮演者戴春荣听闻此说法,笑称:“原来我就是这么想的!二十年了,终于平反啦!”

  经典电视剧《还珠格格》开播至今已经20年。前不久,湖南卫视再度重播该剧,许多网友津津有味收看同时,结合诸多剧情发展,竟也“惊觉”当初最喜欢的“令妃娘娘”放到现在社会来看简直是一个“心机girl”!而当年看似不近人情的“皇后”也没那么坏,其实她是很耿直的。

  在今日《声临其境》彩排现场,“皇后”戴春荣助阵“皇上”张铁林,两人为《还珠》某片段配音引发“回忆杀”。在后台群访时,有记者就《还珠》热度问戴春荣如何看待“皇后”风评逆转,“令妃”被指“心机”一事?戴春荣笑称:“原来我就是这么想的,但当年没有人这么认可!二十年了,(皇后角色)终于平反了,我很高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