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腾讯创造101什么时候播出?腾讯创造101导师阵容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00: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腾讯创造101在微博发文说:“大家好,这里是腾讯视频#创造101#,听说有人一直在召唤我,所以我来了”。看到这样的一条微博我们可以知道腾讯创造101已经要开录了。对于这样一档节目网友关注的是腾讯创造101什么时候播出还有腾讯创造101导师都有谁?

腾讯创造101在微博发文

腾讯创造101在微博发文

  据悉,腾讯创造101的第一季方向是女团,其节目模式就是《produce 101》模式,而这个节目的制作团队是上季《歌手》节目离职的总导演都艳,这档节目应该会在计划二季度推出。

  对于这样节目很多人还是相当的关注的,因为腾讯的创造101是购买版权的,而且这个节目是邀请了韩国的Produce101节目顶尖制作团队加盟,主要是101位现役女团成员要为7个出道名额展开激烈争夺。

腾讯的创造101

腾讯的创造101

  目前ACEMAX-RED组合、加减乘除组合、SING女团、Hello Girls组合、MOI组合确定全员参加。中樱桃女团、蜜蜂少女队、Idolschool ATF组合、Lunar SNH48等女团成员已参加了节目组面试,当然在这个中间还会有台湾地区和韩国女团练习生参加节目录制。

  当然这个节目更让人加关注的就是腾讯创造101导师都有谁?早前有消息表示说这一次的倒是人选是这样的。MC制作人:黄子韬,声乐导师:胡彦斌、林俊杰,舞蹈导师:蔡依林、王一博,Rap导师:马思唯。但是这只是网传的结果。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罗志祥</a>跟王一博

罗志祥跟王一博

  当然在今天腾讯创造101的官微上我们可以看到舞蹈导师的海报已经公开了,而这舞蹈导师似乎是罗志祥跟王一博。所以说这个结果跟网上上传的有一点不一样。

  当然网上还有另一个版本是这样的。MC制作人:黄子韬,声乐导师:张杰、陈嘉桦,舞蹈导师:罗志祥、王一博,创作导师:林宥嘉、胡彦斌。

  如果说从舞蹈导师的准确率来看的话应该是后面的说法比较接近吧!但是具体怎么样还是要等待最终的结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