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49岁张敏被曝闪电离婚 恋上小10岁制作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6 21:2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9岁的张敏,近日因为帮某商场拍摄一组广告,被曝复出。张敏2003年息影,如今突传复出,令人错;但更令人震惊的消息是,有指张敏是因为婚姻出问题,加上生意触礁,因而复出。

 49岁张敏被曝闪电离婚 恋上小10岁制作人  不过,港媒爆料,2013年与前经理人刘永辉结婚的张敏,原来早已离婚数年,闪离。

  如今张敏身边确是有一名新欢、年纪估计约比女方小十岁,做制作人。今年1月27日,即大年初二,张敏在社交网贴图,图中是她与制作人新欢合照。张敏写道:“猴去鸡来,敏儿同夫君给大家拜年,祝愿所有的亲朋安康幸福,吉祥如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