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周冬雨综艺节目 周冬雨唱给余文乐的歌叫什么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6 21:2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们相爱吧2》在播出之前预告余文乐将于周冬雨组CP,便引发网友不满。两人年龄的差距与阅历让观众觉得十分违和,节目的第一期,周冬雨与余文乐的确处于尴尬之中,不过随着两人的了解,竟然打造出了萝莉配大叔的反差萌,渐渐被观众所接受,在一期的节目中,周冬雨首现自己的泳装造型,不过却惨遭余文乐吐槽,称其穿的是童装。

《我们相爱吧》余文乐周冬雨组CP

《我们相爱吧》余文乐周冬雨组CP

  余文乐周冬雨组CP “宇宙夫妇”显尴尬

  《我们相爱吧》第一季最大的惊喜莫过于贡献出了一对“情到深处自然浓”、懵懂又可爱的“石榴夫妇”,此后这档明星恋爱初体验综艺让不少女性观众回归傻傻少女心,憧憬着第二季的开播。三对明星情侣献上荧屏恋爱初体验。从首期播出效果看,智孝欧尼和大仁哥不出意料地在当晚成功登上热搜榜。

“宇宙夫妇”余文乐周冬雨

“宇宙夫妇”余文乐周冬雨

  但!余文乐和周冬雨跨越11年的大叔萝莉恋收获了更加出奇意外的话题度!耿直大叔摊上了耿直萝莉,全程相处可用“呵呵呵”总结,炒鸡尴尬营造出了炒鸡搞笑的效果,在下期预告中,周冬雨耿直道:“你为什么一心想分手?我们走不下去了没法再录下一期了”,“呵呵呵”的尴尬相处引发了观众“哈哈哈”的捧腹。

余文乐周冬雨自拍

余文乐周冬雨自拍

  与第一季相比,第二季的CP人设更加用心,也更具社会代表价值。余文乐和周冬雨组成了大叔萝莉配,走的是“这个杀手不太冷”的风格;陈柏霖和宋智孝则搭配成姐弟恋,智孝欧尼可爱善解,大仁哥调皮实力撩妹,虐人指数高不可攀;魏大勋和李沁符合大众化的清新偶像剧风格,从首期播出效果来看,二人的相处风格和上一季的任重、林心如有些神似。第二季的首期便加入了两对素人情侣,在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节目时长内,要讲述5对情侣的相处故事,也极其考验节目的剪辑能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