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为什么娶洪欣 有种相爱叫张丹峰洪欣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6 17:3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莫少聪炮轰洪欣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洪欣算是离过婚的女人看,张丹峰为什么娶洪欣?不怕被人说闲话吗?其实不然,我们看看洪欣张丹峰情史便知两人其实真的很登对。

张丹峰为什么娶洪欣

张丹峰为什么娶洪欣

  张丹峰为什么娶洪欣 揭秘此事的惊人内幕

  张丹峰为什么娶洪欣?洪欣与张丹峰拍拖了四年。2004年,洪欣在内地拍摄电视剧《我愿意》时两人结识,当时年仅24岁的张丹峰对大他10岁的洪欣一见钟情,两人恋情发展火速。为了保护张丹峰的事业,两人的地下恋情一直密不透风,直到2008年1月,他们以情侣档姿态担任圈中好友张晋和蔡少芬的伴郎伴娘时,恋情终于浮出水面。2008年年末,洪欣向媒体透露2009年将与张丹峰完婚的消息。

  洪欣早年为莫少聪诞下儿子莫镐濂,跟莫少聪分手后更独力抚养儿子,其后因为工作而认识年轻她11年的男友张丹峰,年前更拉埋天窗,正式结为夫妇,去年随即为张家诞下女儿张曦彤。早前,洪欣为女儿举行了一个盛大生日派对,请来多位好友齐齐欢聚一番。

张丹峰洪欣女儿

张丹峰洪欣女儿

  洪欣难得有时间就跟老公张丹及峰及女儿一家三口走到铜锣湾Shopping,买完BB用品后,又从利园行到时代广场。半路中途洪欣走到小食档买了一包鸡蛋仔,边走边喂老公吃。不过,初为人父的张丹峰抱女抱到有点手忙脚乱。

  偶像剧《丝丝心动》的热播,让张丹峰人气暴涨,他饰演的林安迪成熟稳重的个性深深吸引着观众,近日,张丹峰了拍摄了一组新的写真,皮肤晒的黝黑,而且蓄起零乱的胡子,少了几分俊美但却添了几分沧桑的男人味,可以看到一个青涩男孩在往成熟男人进化的岁月轨迹。妻子洪欣看到写真,大赞老公身材好。

张丹峰洪欣剧照

  揭秘此事的惊人内幕

  每年七夕节,心好男人张丹峰特意请假陪妻子洪欣一起过节,张丹峰坦言很开心能娶到洪欣这样的好老婆,两人相恋约四年,彼此经过深思熟虑才计划结婚。他又大赞妻子:“她家庭观念重、孝顺、对家人好、懂得体贴人,对我好,人很踏实,是个好老婆。她人很简单,我们的性格相似。”张丹峰和洪欣互相在朋友圈子都是惹人羡慕的夫妻档。

  据悉,张丹峰一家四口不仅都是高颜值,而且自带圈粉体质。女儿彤彤刚出生不久时便圈了不少粉丝,只见照片中的小美女果然名不虚传,彤彤越长越喜人,一双大大的眼睛,白嫩的肤色,网友们瞬间被这个小“糖宝”萌化。而张丹峰爱子张镐濂这枚鲜肉也是俊朗帅气,令网友舔屏不止,纷纷留言“一家子高颜值太虐了”、“镐濂和王源撞脸啦”。

洪欣张丹峰一家

洪欣张丹峰一家

  在《花千骨》中饰演东方彧卿的胡张丹峰火了,而他妻子洪欣也被热搜,因为张丹峰和洪欣的恋爱结婚经历太过传奇,不得不让人感慨:“看见没,帅哥都是好男人,丑男一个个都在出轨。有观众觉得张丹峰和洪欣夫妻两个人长相都非常和善,就是好人脸。对于张丹峰和洪欣这一家血缘一点不重要,他们就是完美的一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