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想让更多人可以看到华人面孔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6 16:5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亦凡

   日前,吴亦凡第三年受邀参加NBA全明星名人赛,吸引了大批华裔观众。此前,他还被邀请参加美国“超级碗”官方预热活动,成为登台演唱的首位华人,更是首位推广大使,流利的英文和炫酷的表演让他收获了现场的一片欢呼。近日,在央视《新闻周刊》节目的专访中,吴亦凡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华人面孔出现在世界舞台,激励更多中国年轻人走向世界。”

  同时,吴亦凡还积极投身国内篮球公益事业,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建造了他们的梦想球场。“小时候打球都会想要一个好的篮球场,现在我希望能帮助更多孩子,让他们拥有这个机会。”不少网友也为他点赞:“最好的凡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亦凡华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