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在《快本》吃巧克力后立刻吐出来 很多女明星都这样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6 13:5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有一个环节,让主持人和嘉宾在一个小厨房中找出14件用巧克力做出来的东西,这任务难就难在小厨房中摆设的东西每一件都不像食物,无法用肉眼辨认。

  但是,还是有嘉宾猜出来了。苏诗丁猜花是假的,在试吃之后,才确定这束以假乱真的花是巧克力和糖做的。

  孙坚猜这幅油画是假的,确实一咬就咬烂了。

  到最后,杜海涛和辛芷蕾都猜不中鞋子是假的,于是纷纷试吃。

  但没想到,辛芷蕾在确定这“鞋子”真的是巧克力做的之后,就立刻把巧克力吐了出来。

  看到这一幕,相信不少观众都会觉得很奇葩吧?但其实对女明星来讲,巧克力这种高糖高热量的食物,她们平常是不会吃的。

  接下来再看看女明星们上节目时吃东西的表现,就知道辛芷蕾这样的做法一点都不奇怪。

  在过年期间播放的《演员的诞生》里,演员们一边吃东西一边观看前不久各自表演的片段。蓝盈莹带来了浙江特色食物山粉饺,可是吃的时候,舒畅只是象征性地咬了下山粉饺的皮。

  在试吃翟天临带来的山东花馍时,女明星们更是一个比一个吃得少。

  欧阳娜娜撕了一小块花馍放到嘴边,只见她咬了两口,手上的花馍还剩一半。

  张雪迎也夹了一小块,同样是咬了一小口而已。

  至于年龄比较大的于月仙,控制食量更是比年轻女星要严格,真的只咬了很小很小的一口。

  当然,也许是食物并不吸引女明星们,所以她们才会吃这么少。

  像只咬一小口花馍的张雪迎,吃起饺子来却是一整只地吃。

  伊一就更不用说了,吃什么都一大口的,仿佛不用控制身材似的。

  不过呢,女明星控制食量应该是常态,即使前段时间常卖“吃货”人设的迪丽热巴,真要吃东西的时候根本没吃多少。

  迪丽热巴曾经做过“吃播”,但看完一整场才发现她只吃了一点,所以桌子上的食物跟吃之前没有多大变化。

  粉丝探班迪丽热巴的时候,吃手中的面包也只是撕了一小块来吃,而且每一口就像于月仙那样小。

  angelababy就更夸张了,在拍《云中歌》时有一个镜头需要吃东西,Angelababy大概是因为怕吃了发胖,所以拍的时候用错位的方法上演了一场“假吃”的戏码。

  关晓彤曾晒出一张自己吃炸鸡的照片,只见她嘴巴微微跟炸鸡触碰,但最后吃没吃没人知道。不过炸鸡这种高热量的食物,关晓彤怎么可能会吃?

  所以啊,当女明星说自己是吃货的时候,十有八九都在说谎。看袁姗姗过年期间的午餐就知道,其实她们吃得一点都不幸福,每天不是水煮青菜就是水煮肉,清淡到不行。

  跟女明星有着强烈反差的,大概是不用展示身材的男明星了。在《演员的诞生》中,周一围像饿了几天似的疯狂进食。

  无论是谁在说话,周一围都很认真地在吃东西,偶尔才会抬起头参与演员们的谈话。

  那么问题来了,难道周一围不用维持身材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