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姜昆什么关系 贾玲是姜昆的私生女是真的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6 13:53: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果贾玲和姜昆一同出席活动,大家会不会误认为贾玲是姜昆的私生女呢?两人其实长得还蛮像的不是。今天呢,小编就围绕贾玲是姜昆的私生女吗这一话题来扒扒,看看具体是什么样的一个情况。

贾玲是姜昆的私生女吗

贾玲是姜昆的私生女吗

  贾玲真是姜昆的“私生女”吗?

  很多人知道贾玲都是从《喜乐街》或春晚看过其节目而开始的。贾玲,这个有些胖胖的女生,其实曾经也瘦过,曾经也是貌美如花的。只是,后来,后来学了相声,就慢慢变成如今的样子了。

  贾玲,原名贾裕玲。1982年4月29日出生于湖北襄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相声演员,师从冯巩。2001年,贾玲报考中央戏剧学院戏剧表演专业,为确保安全同时报了相声表演。虽然两个专业都考上了,因为种种原因最终选择了相声表演。2005年,考入中国广播艺术团,并拜冯巩为师。

贾玲和瞿颖春晚节目照

贾玲和瞿颖春晚节目照

  贾玲大大咧咧的贾玲,其实也有着一段辛酸的历史。出生在农民家庭的贾玲,却因家庭贫困险些辍学。年长5岁的姐姐把高考机会让给了贾玲,而在大学入学一个月后,贾玲就得到了母亲去世的噩耗,从此,姐姐担负起半个母亲的责任,每月只挣800元,却给她寄500元生活费。

  毕业之后,贾玲一度陷入事业迷茫期,北漂六年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

  作为中国为数不多从事喜剧工作的女演员,贾玲的演艺之路走得并不容易。从事喜剧工作多年,贾玲已经摸索出了一套方法,首先是“不用任何一句网络词”,“以前好多网友说我用很多网络词汇,其实可能他们都没看我的作品”。另外,她还从师父冯巩处得到一个很好的习惯,“在演出的前几天把节目演给陌生人看”,对于当下观众的笑点越来越高,贾玲表示并不担心,“如果我确定这个包袱会响,不怕大家不笑”。

冯巩贾玲

冯巩贾玲

  在相声界,本就是男人的天下,而贾玲偏偏闯出了另一番天地。对于这个女弟子,冯巩也是格外器重,对其要求也是十分严格,但平时也是关怀有加。正是在师傅的指导下,贾玲才刚刚走上了喜剧的舞台。贾玲很感谢师傅冯巩,师傅除了教她新的相声理念外,当年对她的帮助足以支撑她留在这个圈子里。

  贾玲说,“有一次和师傅去演出,我忘带演出服了。师傅和我一起去家里拿,他第一次看到我租的地下室,出来后,师傅就对我说‘我不保证别的,但至少要让你把这一年的房租钱挣到。’ 后来,师傅就领着我到处表演,真的解决了我的生活问题”。

贾玲和吴秀波

贾玲和吴秀波

  而在成名后,贾玲还一度被认为是姜昆的“私生女”,其实这是无稽之谈。之所以有如此传闻,则是源于贾玲从草根多次登上央视舞台的缘故。贾玲之所以有今天,与姜昆的背后向央视强力推荐也确实有很大关系。

  不过,这都是因为姜昆爱才,才会多次推荐贾玲。毕竟姜昆和冯巩关系匪浅,而贾玲又是一名女弟子,又得到了冯巩的关照,后来得到姜昆的关照也就在情理之中。因此,也有人说贾玲真正的师傅是姜昆。或许,贾玲私底下早就是姜昆的徒弟,而得到姜昆的推荐和指导,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贾玲模仿花木兰

贾玲模仿花木兰

  作为冯巩的得意弟子,贾玲的走红其实也是一种必然。有了冯巩和姜昆在背后的支持,只要贾玲好好努力,自然会水到渠成。为了给观众营造喜剧气氛,在一些综艺节目中贾玲更是敢于牺牲,自毁形象博下了“女汉子”之衔。当然,这和贾玲舍得吃也有关系。毫不忌口只顾饕餮美食的贾玲,真正将自己练成了一个汉子。拼酒量拼腕力,贾玲都不输给男子。

  虽然贾玲最近越来越红了,被网友誉为搞笑女神,不过在她大学刚毕业的时候也是历经艰辛,北漂6年,曾一度没有固定经济来源,北京大冬天也舍不得开暖气。这段经历曝光后,粉丝大呼好励志。

  贾玲在采访中透露,因为北漂没钱,租住在10平方米的地下室,大冬天舍不得开暖气,以血肉之躯熬过一个又一个严冬。她自己也在微博上称:“在没暖气的房子瑟瑟发抖。”

贾玲家庭背景如何

贾玲家庭背景如何

  也曾胡同倒尿壶

  不知为何越穷越饿

  苦日子里,贾玲称印象最深刻的除了没暖气,还有就是“很穷但是很饿,不知道为什么越穷越饿,越饿越穷。”后来贾玲租住到1100元一个月的楼房,有一次忘记关电暖器,回家扑面而来的温暖,让自己感觉很幸福。

  乐观的贾玲提及以前的苦日子,倒显得很豁达,她回忆起住在胡同倒尿壶的经历时,开玩笑称“王菲不也倒过吗?”网友被她的乐观感动,感叹“吃了那么多苦还没被打倒,才会有现在这么豁得出去的乐观和幽默啊”。

贾玲情商极高

贾玲情商极高

  情商极高,“自黑”见长

  喜剧人要开得起玩笑

  贾玲不仅乐观,而且情商极高,证据是广为流传的她在某颁奖礼现场的答记者问。轮到她出场时,一度出现冷场,贾玲立马开启“自黑”模式,高喊:“我已经不红到这种程度了吗?都不问问绯闻啥的?”然后自爆感情、年纪,还开玩笑在记者中“征婚”,现场一片欢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