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为什么会被雪藏的内幕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6 13:3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苏醒和魏晨两个人其实是同一届的快乐男声,更是同一届的比较追捧的音乐人,但是当年发生了一件事情,令苏醒被雪藏至今,看看同时期的魏晨发展的也是很好,在看看苏醒,就有点落魄的感觉,虽然被雪藏了,但是苏醒也是坚持着自己的音乐的梦想,也是非常的优秀,因为这件事情苏醒的再次付出,显得非常的平淡,唯一让媒体观众的其实是苏醒为什么会被雪藏,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据说是因为大家,还是和自己的好兄弟,因为抢了自己的女朋友!真相究竟是什么?

苏醒

有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本来苏醒与李炜两人打架事件本来是两个孩子之间因为一些小事而发生的矛盾, 天娱只要作出处罚教育,苏醒接受道歉认错就可以了。但因为苏醒打人事件发生在台湾,同时也心动了台湾的相关部门,并且要求天娱方面对苏醒要严肃处理,这也是苏醒被雪藏的主要原因。台湾对待大陆的人也是真的不公平,这样的保护贼人在,真的是令人气愤啊,为什么不再大陆打呢?要是在大陆的话,路人也会帮助你的。还是不要在冲动比较的好!

苏醒

其实两个人大家的原因是很简单的,因为李伟和苏醒的女朋友劈腿。本来李伟和苏醒其实是很好的朋友,可是李伟晒出和苏醒的女朋友的人亲密的额合照。惹怒了苏醒,并且还在挑衅苏醒,两个人才打了起来,毕竟是因为女人打了起来,这就证明和这个女朋友不是什么好东西,无论结果是什么,都是因为那个女孩引起,就这样的人凑在一起也是绝配,最终还是会互相的祸害的,毕竟在一起的途径是踩着人家的血泪上去的,在好的发展也是不能够长期下去的,因为怕被暗算啊!

苏醒

    

苏醒

苏醒

苏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