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怀二胎疑似已有4-5个月的身孕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6 11:00: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5年杨子父亲去世,黄圣依携儿子参加葬礼,外界议论纷纷。随后,杨子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承认这个孩子是他和黄圣依的儿子。这才让网友们豁然开朗的感叹,这段扑所迷离的感情终于有了一个结果。

网曝黄圣依怀二胎

网曝黄圣依怀二胎

  10月21日,某微博号收一位用户的爆料。该爆料人称自己陪同家人去温哥华的某家庭医生诊所中做孕检时,遇到了黄圣依本人。黄圣依疑似已有4-5个月的身孕,孕相十分明显。爆料一出惹不少网友纷纷围观议论称:“这么快就二胎了?”

网曝黄圣依温哥华怀二胎

网曝黄圣依温哥华怀二胎

  据悉,有圈内人士还提供了杨子的朋友圈信息。据其朋友圈内容显示,今年9月底黄圣依陪同杨子一同来到纽约洽谈电影的相关合作,两人与奥斯卡影帝布劳迪合影留念。照片上的黄圣依面部似乎有些浮肿,而且显得有些发胖,被认为疑似怀孕。

黄圣依与影帝布劳迪合影

黄圣依与影帝布劳迪合影

  有网友也猜忌称:“这几个月都没有黄圣依和杨子在国内现身的消息哎,估计是真的有喜事了!”近日,黄圣依被爆出在温哥华安胎产检的消息,也令网友直呼:“人家这不是挺好的嘛,还有人说她和杨子在闹离婚!”也有网友打趣称:“二胎宝宝来得也是很速度啊!”

黄圣依怀二胎了吗

  杨子与黄圣依隐婚8年,感情历程让网友们唏嘘不已,这样一对夫妻在娱乐圈显然是少有的,甚至可能独一无二。近日,黄圣依消失这么久,难道真的是在温哥华待孕吗?如果是的话,真的要恭喜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