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找太太管理工作室 一起公开亮相秀恩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6 10:17: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晓东与太太一齐参加好友沈慧林公司春茗。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晓东与沈慧林是好友,前晚更带着老婆王妤娴出席该手表品牌的春茗大秀恩爱,陈晓东透露重组香港公司后工作量大增,更即将举办巡回演唱会,唱遍全世界。陈晓东更透露太太帮他管理工作室,权力很大。

  当晚春茗筵开30席,昔日名人巨星空群撑场,热闹非常,沈慧林坦言得到各方好友支持大感开心,并道:“上年是我们创业第七年,而营业额则是有史以来第二高,虽则上年经济环境不太理想, 但仍有此成绩令我们好鼓舞。”

  陈晓东与太太王妤娴一同出席,他透露新年与太太回台湾娘家过,之后就回港工作。他想尽快推出新歌和安排今年巡演的行程,计划在不同的地方开演唱会。他称现在香港工作都由自己的公司管理, 笑称还接了两个商演。他说:“一向我在内地、台湾都有自己的工作室,现在香港正招聘人手。 太太都有帮忙,她好大权力也好紧张,现在工作都会跟我一齐去。”

  杨小娟赞儿子善于交际

  吕良伟与杨小娟也有出席,问到其子吕善扬有没有回港过年?杨小娟笑道:“已经回来几天过年啦。他现在15岁,在伦敦剑桥中学读书。(好厉害呀?)是呀!有几间想收他,他也面试好顺利, 老师和校长都好喜欢,虽然读书成绩不算很好,但很会讲话又善于交际 。(有没有被人欺负?)都有,本身他也壮又有学功夫,不过个性好善良,怕一出手会打伤人,我都叫他总之不可以出手, 如有人出手才可以打他打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