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萨顶顶转话筒假唱视频曝光 网友吐槽:360度旋转假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6 08:5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各大卫视的元宵晚会精彩十足,但在完后过后却又网友爆出了一段萨顶顶]在节目中话筒拿反假唱的视频,遭到众网友的不满和调侃。而萨顶顶确实淡定的回应称下次会演的更精细些

 萨顶顶转话筒假唱视频曝光 网友吐槽:360度旋转假唱

  昨晚大家都在关注着各卫视的元宵晚会,但同样在昨晚一段萨顶顶在晚会上假唱的视频在网上火传,在视频曝光后遭到众网友的不满和调侃。稍后,萨顶顶在微博中对此事作出回应,表示下次会演的更精细些。

  2月22日晚,网友通过微博曝萨顶顶在“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上假唱的视频,视频中,远远的听上去音色 非常的好,有种空灵的感觉,但是画面拉近一看,话筒尽然都拿反了,她自己也许注意到了,赶紧换另一只手赶紧把话筒转过来,还似乎露出不好意思的笑继续演 唱,整段画面看上去非常的搞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萨顶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