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和林志玲的恋情 最新消息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6 03:45: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玲和言承旭这对情侣的额分手应该是最令人惋惜的,虽然还是被媒体传复合的绯闻,但是两个人还是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最终留言不攻自破,其实是没有复合的,在没有复合之前,还是来聊一聊两个人没有交往的时候的一件事情吧,原因就是林志玲手机中的照片泄露,其中是和言承旭的浴室照,在这张照片中,我们能够发现很多的秘密啊!但是也因为这张照片,言承旭被怀疑性取向的问题,甚至网友认为两个人就是好姐妹的关系,所以才会有现在的浴室照和亲密照,要不然两个人怎么会承认恋情!

言承旭,林志玲

林志玲和言承旭之间的关系应该是大众最喜欢看的,因为在交往之前被爆出来的照片实在是令人难以想象啊,虽然两个人之前一直在传绯闻,在照片中穿着浴袍的林志玲和言承旭,一脸亲密幸福的模样,尤其是林志玲在照片中,还不时透露出小女人的娇羞,而言承旭则摆出大男人酷酷的样子。照片中写着JC,J是代表言承旭Jerry,C则是林志玲的英文名字!所以虽然是死也不承认的节奏,可是已经暴露出来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不一般!

言承旭,林志玲

虽然是有绯闻的出现,但是还是不一样的,网友则是怀疑言承旭的性取向的问题,认为言承旭其实是同性恋,爆出来也就算了,还让所有的虚头全部推在了言承旭的身上,林志玲也没有做很多的解释,毕竟言承旭已经淡出娱乐圈很久了!只是之后的故事其实是和我们想象的儿一样,林志玲和言承旭其实是谈恋爱了,之后又分手了,其实是不想要被媒体打扰吧!现在的他们彼此还是单身,难道是为了等待对方吗?还是有别的原因,没有遇到合适的吗?

言承旭,林志玲

    

言承旭,林志玲

言承旭,林志玲

言承旭,林志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