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前妻许婧背景揭秘 陈赫前妻许婧生孩子了?近况如何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6 02:0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陈赫发微博称喜当爹,这让我们又不自觉的联想到了陈赫前妻许晴了。陈赫前妻许婧近况如何?据悉,陈赫前妻许婧背景大有来头,借此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陈赫前妻许婧背景惊人

陈赫前妻许婧背景惊人

  许婧惊人家庭背景大揭秘 许婧原是“白富美”

  1986年出生的许婧与陈赫都是福建长乐人,有传许婧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职业为模特。虽然陈赫目前很红,且是名导陈凯歌的亲戚,但许婧配他一点不逊色,因为漂亮的许婧还是“白富美”呢。据说,许婧是国内著名车品厂商众鑫总裁的独女。 有网友关心亲戚陈凯歌是否赴泰参加陈赫的婚礼,陈赫回应说“我给了叔叔请帖,但是他要忙着筹备自己的新电影,时间可能无法配合,他向我表示恭喜了,这次普吉岛他就不去了。”

  陈赫前妻许婧怀孕

  知情者称目前陈赫前妻许婧已怀孕8个月了,预产期是2月!

陈赫前妻许婧系知名集团总裁独生女

陈赫前妻许婧系知名集团总裁独生女

  许婧系知名集团总裁独生女

  许婧,汉族,1986年11月2日出生在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许婧大有来头,系国内知名集团总裁的独生女。

  陈赫和许婧的恋情在初中时代就已经萌生了,两个人之间也并不存在谁先追的谁,按照陈赫的话语来说,两个人就是好感来了,自然就在一起了。不过令陈赫和许婧都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好感居然维持了十多年的时间。从初中开始,两个人就走到了一起,一直走到2013年的9月份,陈赫和许婧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彻底成为了夫妻。

陈赫前妻许婧现状如何

陈赫前妻许婧现状如何

  据说,在陈赫还没有接拍《爱情公寓》的时候,事业和前途都非常的迷茫,但即便是在这个时候,许婧也没有离开陈赫的身边,始终一如既往的陪伴着陈赫,这也是陈赫为什么能坚持走下来的动力。后来,陈赫参演了电视剧《爱情公寓》一炮走红,随后又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出演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事业稳步提升。但没想到就在这个时候,陈赫却被曝出和妻子许婧离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