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的前女友是谁 郑恺的前任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6 01:3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恺应该是跑男中的一大助力吧,毕竟实力是相当的,也很有搞笑的天赋,可是郑恺在出演跑男一炮而红之后,就开始有了各种各样的黑料,毕竟郑恺在之前其实是有夜店小王子之称,应该是夜店的常客吧!毕竟和自己的好兄弟长聚的地方也是夜店,可是这样的事情毕竟对自己也是有影响的,虽然郑恺现在是比较的收敛的,但是郑恺的夜店照还是被人挖出了很大的猛料,郑恺的前女友居然是王思聪的前女友,只能够说贵圈是真的很乱啊!

郑恺的前女友

男演员郑恺现身KTV玩乐照片曝光,只见郑恺抱着一女子的大腿热聊,很是亲密。此图发出去之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此人长相疑似网络红人“80后美女辣妈”韦雪。可是毕竟也是什么不能够说的,人家也是掏了钱,也是正当的职业不是吗?毕竟这种事情在很多人也是见过的,只是当时的情况关系也是比较的混乱的,毕竟郑恺如果和一个单身的女性有着瓜葛也就算了了,可是没有想到的是郑恺居然和一个辣妈那么的暧昧啊!

郑恺的前女友

郑恺的女朋友宋亮也被网友爆料其实就是王思聪前女友,这样的关系能够让吃瓜群众非常的迷茫啊,毕竟我的女朋友是别人的前女友这件事情是经常发生的,只是现男友和前男友是很难见面和联系到的额,只是没有想到的是小猎豹好不容易塑造出来的形象就这样被毁了,于是郑恺也就坦然了,说出了自己之前其实是很能够玩的,所以也是夜店的常客,郑恺的坦然令粉丝没有什么大量的脱粉,也算是接受,毕竟去夜店也是很正常的,无论是怎样的绯闻,郑恺都能够借助啊!

郑恺的前女友

    

郑恺的前女友

郑恺

郑恺的前女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