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天爱恋情疑曝光 张天爱与高富帅男子同回家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21:0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迅速走红,而女主张天爱也凭借着这部剧化身国民老公,受人追捧。然而她的感情生活也是备受网友们关注的,而就在近日有记者拍到张天爱与神秘男子一同

 张天爱恋情疑曝光 张天爱与高富帅男子同回家中

  之前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迅速走红,而女主张天爱也凭借着这部剧化身国民老公,受人追捧。而在近日记者爆料,张天爱工后前往火锅店就餐,身旁出现神秘高富帅,两人同车离去,并开往张天爱小区地库,后同回家中过夜。传该男子为国内某知名酒店老板,他曾多次现身张天爱剧组探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天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