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陈意涵大婚请柬?公司承认是炒作 可私下却真的见了家长!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5 18:22: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网友爆料收到陈意涵的大婚请柬,请柬的白色蕾丝镂空设计很符合陈意涵元气少女的属性。里面还标明了伴娘是好闺蜜张钧甯和薛凯琪。

  就是新郎的名字,并没有写明。

  而陈意涵的现任男友许富翔,前段时间遭到了新版《流星花园》的“开除”,如今请柬一出,也是让人怀疑被“开除”的原因是不是因为专心筹备婚礼无暇工作?

  燃鹅,扒爷当时也正和姨太感慨曾放话谈过40多段恋爱,“不谈恋爱就活不下去”的陈意涵终于要结婚的时候,辟谣来了!

  陈意涵的公司声明,这张婚礼请柬其实只是为了陈意涵新电影的宣传和营销,并不是真正的结婚请柬。

  所以,陈意涵的恋爱之路还没有画上句号,一直在路上。

  不过经纪公司出面辟谣结婚,私下陈意涵却被拍到亲自带着现任男友许富翔和自己的父亲见面。

  前天,由陈意涵父亲亲自开车,陈父陈母与许富翔见面,四人在一家普通的小店里就餐。

  陈意涵和男友都并没有任何伪装,完全大方出行。

  用餐过程,男方与家长谈话自如,看起来不像是初次见面,饭后由陈爸买单、开车载3人一同离开。

  看起来,半年多以前,陈意涵替父还债,很有效果啊!

  去年六月,有债主称陈意涵的爸爸因为在公司赌博,欠下债务30万台币(约人民币67372元),原本已经经过法院协调,要在半年内分期偿还,但是他只还了一次就没再付钱,至今债务还没有还清。

  得知父亲这样的劣性之后,陈意涵当即表示会打电话询问一下,尽力帮忙偿还。

  总的来说,六万多对于陈意涵来说,还不到一次出场费。

  而在这次见家长之前,陈意涵已经和男友许富翔不止一次被目击两人同框往返于住处。

  去年11月她飞往上海时,被目击被一名男子接走,一路上有说有笑、互动热络,并且回到同一住处,隔天外出后一样是返回同一处,她进出对方家里也是熟门熟路。

  之后又被拍到两人同是休闲打扮外出归来,男方自然地拿出感应门卡,一同走进家门。

  对于实证,男方倒是打起了太极,以“哈”、“嗯”、“然后呢”转移话题。

  如今都见家长了,或许两人好事有谱了?

  即使陈意涵在坊间一直被传恋爱40多次,最纠缠不清的还是前任造型师Tom。

  跟名字一样,Tom老师的长相也是平平无奇,不过似乎陈意涵就喜欢这一款👇

  当时是2014年底,陈意涵和Tom在釜山影展一张公主抱的照片,让恋情曝光,陈意涵也大方认爱。

  Tom当时是《军中乐园》的随行发型师,两人在拍摄时,常借工作为由出入成双,私下到哪都黏在一起,在一起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可是,当时陈意涵不知道Tom还有个已经交往了五年的女友,自己“被小三”了!

  前脚陈意涵出国工作,Tom就带着另一位女友回家过夜了……

  当时距离陈意涵和他的恋情公开还不到一个月,这无缝对接的操作也是十分不要脸了!

  这件事被记者爆出后,陈意涵就和Tom进入了冷战期,期间网友问她处女座还是双鱼座男孩是渣男?陈意涵回:“都渣。”正巧Tom就是9月3日出生的处女座。

  就在大家以为这两人肯定分手时,陈意涵竟然原谅Tom了,两人还亲亲热热穿着情侣衫去看球。

  可是前女友的事情还没有结束,2015年8月,就传出因为2人经常吵架,被邻居投诉,甚至Tom还因控制不住情绪,出手爆捶铁门,导致手受伤。

  不过对此事件,陈意涵是否认的,“我们家没有铁门。他说他想发艺精进,所以砍掉重练,我是没看到怎么用伤的。”

  两人恋情分分合合,吵吵闹闹,终于在去年被曝分手了!

  分手后不久,陈意涵又爆了新恋情,也就是如今这位导演。现在看来,两人相处得不错,还见了家长,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将近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