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这些女神相继复出,可有些相见不如怀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17:48: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香港女神张敏宣布复出,她的复出让人感到十分震惊,这个曾经的“最美赵敏”,如今重新回来娱乐圈,还能辉煌吗?除了她之外,还有哪些女神相继复出了呢?

 这些女神相继复出,可有些相见不如怀念  伴随着“东方好莱坞”崛起,情色片在香港曾盛极一时,诞生了李丽珍、邱淑贞等著名情色女星。1977年余莎莉拍摄了“影射白小曼事迹”的风月片《应召名册》,三点尽露受到热烈欢迎,成为最红的艳星。

 这些女神相继复出,可有些相见不如怀念  艳星里结局最为惨烈的莫过于白小曼,中美混血的白小曼长得极漂亮,让李翰祥惊为天人,再三说服去拍风月片,出道被邵氏冠以“林黛以后最大的发现”准备力捧,不到19岁即服毒自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复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