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天爱男友是谁?张天爱高富帅男友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17:44: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天爱凭借着网路《太子妃》迅速走红,在电视剧播出后也有网友爆料称张天爱与太子盛一伦假戏真做。但近日却有记者拍到张天爱男友到剧组探班,但男友并非是盛一伦。

 张天爱男友是谁?张天爱高富帅男友资料背景介绍

  张天爱凭借着网路《太子妃》迅速走红,在电视剧播出后也有网友爆料称张天爱与太子盛一伦假戏真做。但近日有网友爆料张天爱与高富帅男友一同归家,但这男子并不是盛一伦。传该男子为国内某知名酒店老板,他曾多次现身张天爱剧组探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天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