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子枫王俊凯亲密照曝光 张子枫和王俊凯是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14:0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tfboys成军三周年,作为队长的王俊凯也即将上高三,而近日一组王俊凯与张子枫并肩同行的照片传遍网络,二人疑似早恋的种种亲昵之举令粉丝心痛不已!

 张子枫王俊凯亲密照曝光 张子枫和王俊凯是什么关系?

 张子枫王俊凯亲密照曝光 张子枫和王俊凯是什么关系?  王俊凯张子枫深情凝望 网友:哭晕在厕所!
  除了清新唯美的相伴而行,王俊凯与张子枫深情凝望的照片更引人注目,王俊凯宠溺的眼神和二人萌萌的身高差都充满了心动的感觉,网友们纷纷评论:“王俊凯暖炸了!有生之年能用这样的目光看我一次吗!”、“为什么感觉他们两个还挺配?我肯定是醋吃多了已经疯了”、“哭晕在厕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子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