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克群何超莲回家过夜 共度9小时疑似复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08:5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去年9月就有消息传出吴克群和女友何超莲情变分手了,并吴克群了在媒体面前公开称已经分手并表示不会再复合了!而近日有网友爆料吴克群在前段时间带着何超群同回家中。

 吴克群何超莲回家过夜 共度9小时疑似复合

  在去年9月就有消息传出吴克群和女友何超莲情变分手了,并在2016年开年吴克群就开始就嘴硬要“单身一整年”的他,结果又被拍到深夜把何超莲搂回家,共度9个小时才出来,而且衣服都换过了。看来吴克群嘴巴说不要,身体倒挺诚实的。

  2016年的1月1日,媒体刊出吴克群的专访,说他跟澳门赌王千金何超莲今年不会复合。吴克群还夸口说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做”,不想浪费时间;之后他果然低调做了很多公益,然后被很多媒体帮忙高调报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