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璇祝福佟大为妻子关悦生日快乐 晒两人孕期合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07:42: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董璇祝福佟大为妻子关悦生日快乐 晒两人孕期合照

  3月6日,是佟大为妻子关悦生日,作为昔日同窗的董璇微博送上生日祝福,配文道:“一起上学,一起逃课,一起恋爱,一起生娃,一起经历了人生的每一个阶段,生日快乐,我最亲爱的关小悦”,并晒出了2人同时怀孕的一组照片。

 董璇祝福佟大为妻子关悦生日快乐 晒两人孕期合照

  董璇,关悦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0级表演系本科班,两人是闺蜜,董璇大家都不陌生,是不少80、90后们心中的童年女神,后来嫁给了《芈月传》中的义渠王高云翔,如今一家三口非常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董璇关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