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广州区伯嫖娼女赖宇玲照片 江西赖宇玲卖淫被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06:52: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监督公车私用第一人“广州区伯”,在长沙被当地警方以嫖娼名义抓获,而区伯嫖娼江西女赖宇玲照片也被曝光,28岁的赖宇玲卖淫被抓。

广州区伯嫖娼女赖宇玲照片 江西赖宇玲卖淫被抓

  监督公车私用第一人“广州区伯”,在长沙被当地警方以嫖娼名义抓获,而区伯嫖娼江西女赖宇玲照片也被曝光,28岁的赖宇玲卖淫被抓。

赖宇玲

  3月28日,网传因监督公车私用“走红”的“广州区伯”区少坤26日在长沙嫖娼被警方抓获,警方决定对其行政拘留5天。29日凌晨,长沙警方证实确有此事。

  据天心分局民警介绍,3月26日23时许,新开铺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辖区竹塘路某酒店客房内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民警迅速到现场进行查处,当场抓获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两对违法嫌疑人。经审查,违法嫌疑人区某(男,62岁,广州市人)、冼某(男,47岁,广州市人)对当晚分别在该酒店720、722房间内与赖某(女,江西省人,28岁)、孙某(女,湖北省人,25岁)实施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依据相关规定,对4名违法人员分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