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玄彬入驻微博宣布新公司 玄彬微博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06:4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欧巴玄彬开微博啦!今天玄彬正式开通微博问候网友,并宣布自己新公司名字是“VAST”,并晒出最新的宣传照。小编给大家奉上玄彬的微博地址,大家快去添粉吧!

 玄彬入驻微博宣布新公司 玄彬微博资料介绍

  立体的五官,成熟的魅力,玄彬一直是女性们倾慕的对象,而在今天玄彬正式开通了微博问候网友,并宣布自己新公司名字是“VAST”,并晒出最新的宣传照。玄彬在微博中写道“大家好,我是玄彬。2016年我和新经纪公司VAST重新出发的同时,开通了我的个人微博,今后会多多跟大家沟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玄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